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深入萧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4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孙爱武带队深入萧湖校区,对管理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萧湖校区管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调研督导、现场办公。

孙爱武听取了相关单位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二级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校区安全工作等有关情况,并现场与管理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以及萧湖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谈,对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悉心指导。

孙爱武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校今年上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萧湖校区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深入师生、深入服务单位,开展以“听基层党员、听普通师生、听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问所期所盼、问突出问题、问工作良方”为主要内容的“三听三问”活动,实实在在沉到一线,掌握实际情况、反映实际问题、拿出务实举措,解决师生“急难愁盼”;要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深化“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上来,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的问题;要加强检视整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对照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部署中列出的12个方面问题,结合校区实际,深入排查高质量发展发面的突出问题,排查民生保障方面的突出问题,排查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开展好、组织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孙书记还就萧湖校区其他实际存在问题开展调研,并对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中胜陪同调研。


上一条:校长常绿深入萧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萧湖校区开展2019年消防灭火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