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长常绿深入萧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30 】

4月30日上午,校长常绿深入萧湖校区走访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萧湖校区相关单位各项工作进展。

常绿仔细询问了萧湖校区文博楼宿舍改造,两个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创业竞赛、考研深造、考公考编、毕业就业等具体情况,要求萧湖校区所有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牢记责任勇担当、感恩奋进勇争先。

常绿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校今年上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萧湖校区全党同志要结合校区实际,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开展进教室、进实验室、进企业,解师生之盼、解改革之难、解发展之需大调研活动,并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等,认真总结、打造典型,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师生具体问题、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政办、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莅临萧湖校区指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深入萧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