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萧湖校区车辆进出与停放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1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车辆管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秩序,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现将萧湖校区车辆进出与停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萧湖校区地下停车场将于2019年4月2日正式启用,进入校园的教职工机动车辆原则上一律进入地下车库有序停放。

二、机动车辆在校园内的行驶路线为:从城河街道机动车门禁入口左拐驶入怀恩路(北),右拐驶入怀恩路(东)进入地下车库,从地下车库出口经怀恩路(南)驶出校园。具体路线参照平面指示图(附件1)。

三、机动车辆驾乘人员请按照相关标识从地下车库人行通道口步行出入。

四、校外车辆需在岗亭处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并在指定地点停放,文博楼北面区域设置临时停车位供校外车辆停放,原则上一般停放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五、教学核心区与宿舍区内除工作车辆外,原则上一律不准机动车进入。

六、教职工车辆已经录入学校机动车门禁系统的无需再次录入,新增或换牌车辆需进出萧湖校区的,请至萧湖校区管委会保障科(文创楼103室)进行登记,办理牌照录入手续。

七、教学区的非机动车辆从城河西街人行门禁进出,统一停放至文博楼北侧车棚;宿舍区的非机动车辆从竹巷街大门进出,统一停放至芙蓉苑北侧车棚。车棚处统一设有充电电源,严禁将电动车或充电电瓶带至工作、学习、生活区域进行充电。

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理解、支持与配合!

附件1:

图片1.png

关于进一步规范萧湖校区车辆进出与停放的通知.docx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体育部仓库改造施工招标文件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萧湖校区学生宿舍夜间值班安排表(4月1日—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