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学期孙爱武校长赴萧湖双创基地慰问师生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9 】

2月18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一大早,校长孙爱武赴萧湖双创基地慰问教师、看望学生,并深入食堂、宿舍、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为表达学校对教师们浓浓的关切之情,激励教师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学校事先将准备好的鲜花和巧克力摆在了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师的讲台前,细心和贴心的举动温暖了教师们的心。走访过程中,孙爱武一行看望慰问了师德标兵教师代表林磊老师,并为他送上了鲜花,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并勉励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追求不断的进步。

孙爱武一行还深入食堂、宿舍、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过程中,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管理作为优先考虑、优先部署、优先落实的基础性工作,对本次检查提出的整改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立即落实,切实做到不留死角,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萧湖双创基地管委会等负责人陪同慰问和检查。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120

    上一条: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萧湖双创基地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