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萧湖双创基地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9 】

为全面总结2018年萧湖双创基地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凝共识,聚合力,谋发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1月18日上午9点,萧湖双创基地管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大会由双创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亚主持,管委会全体人员和服务于萧湖双创基地的北京京诚京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江苏洁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万君粮餐饮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其核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管委会两个科室进行了全年工作述职,同时就监督三家外包公司履约情况、考核情况等分别进行了通报,对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物业、安保、食堂三家公司的领导就一学期以来履行托管协议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管委会负责人汪伟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为更好地做好入驻师生的服务工作,汪主任也对三家托管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融入淮工;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质增效;三要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协同育人;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担当履职。

大会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双创基地管委会将继续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严格按照托管协议进行考核,加强对三家外包公司的督查和管理,保障萧湖双创基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为萧湖双创基地入驻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118

    上一条:新学期孙爱武校长赴萧湖双创基地慰问师生并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条:淮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周润之来萧湖双创基地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