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概况 > 相关介绍 > 正文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7 】

淮阴工学院文件

淮工院〔2017〕38号

关于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淮安区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为中层建制,内设综合办公室。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职责

淮阴工学院

2017年3月27日

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简称:双创基地)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决议,认真研究,积极组织实施,对实施情况进行指导、协调、督促、检查和调查研究。

2.依据学校与淮安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协议,负责与区政府的协调沟通,推动政校双方履行协议,推进双创基地建设。

3.负责指导和协助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派出机构在双创基地内实施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配合学校各单位(部门)对派驻双创基地的工作人员实施管理、教育、考核等相关工作;负责协调双创基地内部、基地与校本部、基地与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的关系。

4.会同教务、学生管理等部门和有关二级学院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督促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抓好双创基地内学生的双创教育教学组织和日常管理。

5.会同学校保卫部门,加强与淮安区公安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双创基地的治安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对双创基地突发事件实施应急处理。

6.会同学校后勤部门,加强双创基地后勤保障工作,督促抓好学生饮食安全、水电供应、卫生保洁等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7.负责对双创基地内文创学院、淮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等机构的管理、服务和协调工作。

8.负责建立健全双创基地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进双创基地管理教育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和科学化。

9.负责双创基地的宣传工作,负责双创基地网站建设和维护工作,负责来访、来信处理、文件管理及外事接待工作,负责双创基地各级各类成果的统计、整理、汇总和归档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75

    上一条:图绘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