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江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对接洽谈会项目路演及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5月20日下午,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的2018年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路演及签约仪式在我校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

来自14所高校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其中部分优秀创业项目得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并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上,我校“水蜜桃果酒降酸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等在内的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与此同时,淮安市发布8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扶贫项目需求,共分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5大类别。各创业团队结合项目需求以及自身项目特点,现场与各单位、企业就合作展开了深入的对接洽谈。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95

    上一条:我校首获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内蒙古自治区分盟成立大会并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