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15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6 】

6月2-4日,在第15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人文学院选送的项目《“文化+”战略下苏北文化资源与旅游产业耦合发展的理论分析与实证研究》荣获省赛一等奖,并入围国赛。机材学院选送的《“校园传书”--基于智能流转书柜的高校教材循环利用全自助系统开发和实践》和《面向短租业的云端听音锁》两个项目获得省赛二等奖。人文学院选送的《赋权视角下新市民儿童社会化的调查与分析》、计算机学院选送的《基于多维度数据的高校学生学习与网络行为分析及个性化智能服务系统》、商学院选送的《江苏大学生“校园贷”风险感知及其行为选择》、《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过程中的公民参与机制探索--基于淮安市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的实证研究》以及化工学院选送的《疏水性海藻酸钙/凹凸棒石复合气凝胶隔热材料》5个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

本届“挑战杯”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15所高校的29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有118件作品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竞赛。本次大赛我校共选送8个项目参加了角逐。

近年来,学校着力推进大学生课外学术教育,提升大学生科学研究能力,在校内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项目培育机制,为“挑战杯”和“创青春”等国家级的重要赛事遴选和培育了一大批相关项目和作品。这是贯彻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和进一步明确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重要体现。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21

    上一条:一张图让您全面了解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