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科创项目获华为公司“未来中资(中国)扶植计划”资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3 】

近日,我校与华为公司设立的“未来种子(中国)扶植计划”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华为公司将于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间为我校无偿提供16.99万元资金用作我校提升学术类竞赛水平、培育大学生科创精神和营造良好的校园科创氛围。

“未来种子(Seeds for the future)” 是华为在全球投入最大,并将长期持续投入的纯公益活动。该项目于2008年发起,旨在推动知识迁移,提升人们对于电信行业的了解和兴趣,并鼓励各国家及地区参与到建立数字化社区的工作中。“未来种子(中国)扶植计划”是华为公司在“未来种子计划”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中国大学生的纯公益项目,该计划将通过竞赛资助的形式,帮助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提升学术类竞赛水平,从而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奋斗,创造价值。

经宣传动员、组织申报、筛选评审等环节层层严格审核,我校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生科学院、建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管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共计8个项目入选。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24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