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萧湖双创基地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3 】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萧湖双创基地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北群、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出席会议。李北群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筹建办关于萧湖双创基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科技处、信息化中心、保卫处、设备处、总务处、后勤总公司、图书馆、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就双创基地文创园建设与管理规划方案、弱电与信息化系统建设方案、安保工作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讨论了上述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商。

李北群校长对萧湖双创基地建设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部门提出的工作方案表示满意;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双创基地建设要立足长远、统筹考虑,二、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团结协作、高效运转,三、按照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的顺序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四、各项工作和方案中最复杂的是信息化,最难的是工期。对于萧湖公寓及双创基地二期工程李校长也作了重要指示。

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副校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办、宣传部、监察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学生处、审计处、总务处、设备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后勤总公司、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筹建办负责人及双创基地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37

    上一条:张有东副校长召开萧湖双创基地文创园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工商银行淮安分行举行萧湖双创基地信息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