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萧湖校区建设专家咨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12 】

1月12日,我校召开萧湖校区建设专家咨询会。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华桂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泰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留生、江苏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缪文玲出席咨询会。校长李北群主持专家咨询会。副校长朱晓文作萧湖校区建设情况汇报。

华桂宏代表专家组指出,城市因大学而兴,大学因城市而盛。一个城市要有多所大学,多样化的大学能在各个领域强有力地支撑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的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非常有益,是一件好事,要把好事做好。校区建设要找准功能定位,富有前瞻性,逐步扩大校区规模,分层分类推进校区独立性发展。

李北群感谢各位专家对我校萧湖校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专家能从多角度,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朝着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过程中,面临着办学空间不足、教育教学设施紧张等问题。萧湖校区的建设既有利的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也满足了学校集成优质资源,多学科办学的现实需要。

与会专家围绕校区规模、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等方面为我校萧湖校区建设把脉,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萧湖校区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16

    上一条:我校与淮安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淮安区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萧湖校区建设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