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萧湖双创基地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3 】

1月2日下午,萧湖双创基地入驻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双创基地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蔡熙文主持,萧湖双创基地管委会负责人汪伟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管理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12位学生代表,参会代表会前广泛征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并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入驻萧湖双创基地以来实际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遇到的问题共提出了34条意见。

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汪主任首先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大家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并对一些问题当场作出了反应。关于大家关注的食堂菜价、宿舍楼热水、双创基地亮化、图书馆开放时间等热点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双创基地管委会希望继续与加强入驻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蔡书记表示萧湖双创基地正式投入运行时间较短,有一个磨合过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会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也欢迎同学们关注问题解决落实的结果,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将萧湖双创基地建设得更加完善,愿大家都能在学校渡过开心快乐满意的求学时光。

    本文网址:http://gwh.hyit.edu.cn/show.asp?id=116

    上一条:淮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周润之来萧湖双创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王冬冬副校长一行到萧湖双创基地管委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